Sunday, July 27, 2014

猫头鹰

其实我都有在画画,只是时间少了,想像力好像也没有以前丰富了。
小时候好像都能天马行空地想像所有可能以及不可能的故事。可是长大后发现想像力越来越贫乏。只能在身边的一些小事物练习一点想像。

不久前同事送我一只小猫头鹰。


我想它可能来自一个深蓝森林的家。



1 comment:

  1. 阿呆/阿yen,你好。
    我是今天刚看到你的博客。我非常欣赏你的才华。看了你过去的言论,我能理解你的心情。你让我想起年轻时的母亲。当年我母亲想向已故出名画家关山美拜师。可是关山美说“我从来不收学生。因为有了学生便会没有老师。” 然后她又说“不过我能告诉你。想要进步,必需多看多,多听,多学” 我母亲吸取她说的话。后来也算小有成就,在八十年代的世界书展连续三年得奖。我们儿时所读的本地书籍很多都是我母亲画的。
    所以我想跟你说:你是一个优秀的女孩。你其实画得不错。我可以感受到你有些画充满的爱,天真,甚至有时的无奈。你还得过奖呢!许多人因为生活所逼放弃了儿时最纯真的梦想。世上无难事,只怕有心人。希望你能坚持自己的梦想。别放弃!

    阿旺启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