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9, 2011

在纸上作画

我小时候经常画画。画画算是我的消遣活动吧,所以当别的小孩都在打电动,玩gameboy的时候,我最喜欢的就是一边看电视一边画画。也不知道都在画什么。总之只要把一张白纸画得满满地,都是我的图案,就觉得非常有成就感。

那一天,在一个网站偶然看到一个drawing set,我好想要哦!!! 有一股很强烈的购买欲!! 可是冷静下来后,想想其实那个drawing set 里面的东西我都有阿... 铅笔、彩色笔、poster colour, water colour,其实都有。而且是从童年时代留到现在!!!

突然有股很想在白纸作画的冲动,于是我疯狂似地画了起来...


很久没有画画和用水彩了。有点生硬,可是重点是,在那几个小时里,我真的进入了一种心无旁骛的状态。仿佛一切都不重要,只有眼前的那张白纸。

那种感觉很神奇、很棒!

其实用电脑画画和在纸上作画真的感觉不一样。我必须说,其实我比较喜欢手握着笔,在纸上画画的感觉。比较真实。

On a side note,我真的很想去拜师,学习 oil painting和 acrylic painting 耶。我只有幼稚园的时候曾经短暂地上过water colour painting的课。一直很想学一下其他的painting techniques. 唉,但不知道应该去哪里找师傅呢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